【图】眼睛发炎吃什么食物好  那些水果可以帮助改善症状

2018/1/8 11:29:12 作者:M214-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代人不是看电脑就是玩手机,造成了眼睛的过度使用,眼睛是娇嫩且脆弱的,长时间的用眼过度就会导致眼睛发炎,发炎初期可以吃一些水果配合休息,症状就会得到很好改善。

眼睛发炎在初期可通过食疗来进行改善,盲目的吃药,不仅会使身体产生依耐性,药物中也含有一定的副作用。香蕉中富含钾元素,当眼睛发炎时会间接造成红肿,从而使大量的水分堵在眼部肌肤,香蕉内含有的的钾元素可眼部肌肤排出多余的水分,达到消肿消炎的目的。火龙果中含有大量的花青素,这种元素不仅可以抗氧化抗衰老的作用,还具有消炎的功效。

生活中很多老人爱吃橘子,吃完的橘子皮都拿来泡水喝,现在有科学家研究表明橘子皮中也含有大量的营养元素,经常吃橘子不仅能护肝,还能滋润双眸,对眼睛干涩引起的发炎有很好的改善作用。柚子甘甜多汁,一直以来都被誉为美容佳品,不但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而且还具有清火明目的功效,眼睛发炎也可以多食用这种水果。

蓝莓是非常珍贵的水果,不仅含有大量的抗氧化剂,还能保养滋润双眸,经常食用对于眼疲劳、夜盲症都有着很好的改善作用。甘蔗不仅有清热,下火的功效,这种水果对于改善眼睛疲劳导致的发炎也有着很好的作用。

以上就是眼睛发炎了可以多吃的水果,他们可以有效改善眼睛发炎的症状,说了应该多吃的水果,小编再提醒大家,眼睛发炎期间不应该吃的食物,生姜、辣椒、大蒜、花椒等这些刺激性的食物眼睛发炎期间建议不要吃,不然会加重病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