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土豆片能去眼袋吗  要怎么使用

2018/1/8 11:41:12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经常将下眼睑浮肿的现象称之为长眼袋了。眼周的肌肤是非常脆弱的,皮下组织非常容易老化、松弛,就出现了水肿的现象,也就是眼袋的产生。怎样去除难看的眼袋?

眼睛在五官中占据了一个很重要的地位,明亮有好看的眼睛,可以给你加分好多,而且可以让你看起来精神气满满。好看的眼睛不仅要大而明亮,同时也不能有黑眼圈,眼袋等东西哦。但是,随着社会生活节奏的加快,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熬夜。所以,眼袋也就没法避免了,那么要怎么去除眼袋呢?

对于很多女生来说,都知道土豆片是可以用来美容,的土豆里面还有大量的淀粉和胶原蛋白,它可以帮助美白皮肤。但是也有一种说法,就是说用土豆片可以去除眼袋。真的有效果吗?效果是值得肯定的,因为土豆里面含有淀粉等东西,可以帮助去除黑色素,还同时可以消除眼睛部位的水肿。

用土豆片敷眼睛,首先准备好一个土豆,然后把土豆的皮给削掉,再把土豆切成薄薄的一片。然后可以直接敷在有眼袋的地方,不过还是连眼皮一起敷,防止眼睛部位有皱纹的产生。大概敷个五分钟左右就可以把土豆片取下来了,然后稍微的在有眼袋的地方按摩按摩,帮助皮肤吸收。

使用土豆去眼袋的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而且也不需要花费太大的代价。平时在买土豆的时候可以顺便切一片放在眼睛上,长期坚持,效果是非常明显的。土豆里面的物质可以帮助去除黑色素。

尤其是对于家庭主妇来说,用土豆去眼袋的方法是比较方便的。建议女生们需要去除眼袋的都可以试一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