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苏打刷牙的作用  可以美白牙齿吗

2018/1/8 13:09:12 作者:YUd1-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用小苏打刷牙不仅可以使我们牙齿变白,同时还能够使我们的口腔更加健康。我们只需要在刷牙的时候在牙膏上面撒一点小苏打便可以了。而且它还能够帮助我们去除口腔异味。

人们常说的小苏打,其实就是发酵粉,但是它除了可以发酵以外,还有其他的功效。比如说,很多女生都知道小苏打可以用来去黑头,而且还有美白的效果。同时,小苏打也可以用来刷牙,那么使用小苏打刷牙有什么功效呢?

小苏打可以美白牙齿。因为小苏打是一种酸性物质,它可以对变色的牙齿,尤其是黄牙有很好的效果,它可以和黄牙表面的物质发生,可以把牙釉溶解掉。而且小苏打的酸性很弱,不会对人体造成的伤害。它所起到的作用,仅仅是可以消除牙齿表面的牙垢。却不会腐蚀牙齿和牙床。

小苏打里面还含有一种纤维物质,它可以激活我们体内的细胞,帮助抵抗外来的伤害,可以帮我们稳固牙齿,以及让我们的牙床得到很好的保护。而且它还可以帮助在牙齿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可以选择有益的物质,控制物质吸收和排出。

在使用小苏打刷牙的时候,直接把小苏打撒在牙刷上就可以了,注意也不要撒的太多,因为小苏打是有腐蚀性的,如果太多的小苏打刷牙的话,可能会造成对牙齿的腐蚀。还有就是一定要是食用的小苏打,如果是那种化学物质,小苏打的话伤害是比较大的。也可以选择把小苏打和牙膏混合在一起刷牙,这样的话,伤害会更加小一点,不过就是不太好混合。

使用小苏打刷牙,虽然可以由美白牙齿和保护牙齿的效果。但是也不要太经常使用,最多一天使用一次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