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苏打去黑头 教你正确的操作步骤

2017/12/28 16:21: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黑头是很多人的皮肤“大敌”,因为皮肤存在黑头,导致自己的肤质看起来很差,气色也不好,那么要怎么样去除黑头呢?其实非常的简单,利用小苏打就可以了!

想要成为一个美丽的仙女,那么肯定是需要有光滑白皙的肌肤,所以皮肤上面怎么可以容忍黑头的存在呢?如果长了黑头的话,我们就要积极的把黑头给去掉才行!不过市面上虽然有那么多的去黑头产品,但是其实都不太有效。

反而小苏打它可以有效的帮助我们去除黑头,那么要怎么样使用小苏打来帮助我们解决这个困扰呢?今天就由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一下。

首先我们需要准备一些小苏打,小苏打也就是所谓的碳酸氢钠,在商店或者是超市很容易就可以买到。记住要选择那些可以食用的小苏打,如果是那一些工业用的小苏打的话,可能会伤害到我们的皮肤。

然后把小苏打和水用1:10的比例给混合,记住水可以加多,但是不能够加少,因为碳酸氢钠它呈碱性,如果碱性的东西直接敷到我们的皮肤上面的话,我们的皮肤会被烧伤的。

然后取一张化妆棉或者是使用一块纱布,把化妆棉放入小苏打里面,等它完全浸透之后,就可以把化妆棉拿出来,然后挤干敷在自己脸上有黑头的位置。

来源:站酷

大概敷15分钟左右就可以把化妆棉的取下来了。取下化妆棉之后,可以看到自己的皮肤有黑头部位上面就会有非常多的黑头冒出了它们白色的顶端。之后你再使用暗疮针,用暗疮针带环的那一个部位把黑头给挑出来就可以了。

记住挑完黑头之后,要给自己的皮肤涂上一些收敛水帮助收敛皮肤的毛孔。防止毛孔会被空气的灰尘所污染。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