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苏打能美白牙齿吗 可不可以天天刷

2017/12/27 21:13: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都希望自己可以变白,而这个白不止是指皮肤,我们同样希望拥有白得反光的牙齿,但是刷了这么多年的牙还是没有刷白,难道真的只能放弃了吗?其实小苏打就可以帮到你!

来源:图虫作者:79054327708369781

我们都知道一个标准的笑容,就是要露出八颗牙齿,不过这八颗牙齿如果都很黄的话,那么这个笑容就真的是很令人尴尬的呢!

所以有很多女孩子之所以笑而不露齿,主要就是因为觉得自己的牙齿太黄了,不好意思露出来,那么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让我们的牙齿快速的美白起来呢?其实是有的,那就是利用小苏打!那么具体是怎么样做的呢?今天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首先小编来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小苏打吧,小苏打应该很多人都听说过,它主要是在制作各种面食的时候加进去,可以让面食变得更加的蓬松和松软。其实小苏打它的学名叫做碳酸氢钠,它是一种酸式盐,那么为什么小苏打它可以有美白牙齿的作用呢?

那么我们先来讲一讲为什么你的牙齿会变黄吧!其实很多人的牙齿刚出生的时候都是处于一个洁白的状态的,但是随着我们开始摄取食物,食物上面的那些残渣和色素就会慢慢的附着在我们的牙齿表面,导致我们牙齿上面开始有色素沉着,以及出现了各种各样的牙垢,从而我们的牙齿就慢慢的变得黄或者黑起来了。

而想要让我们的牙齿重新回到一个美白的状态,就必须要把这些色素和牙垢给去除掉,通过刷牙其实是不能够达到这个效果的,因为刷牙只是简单的用牙膏来帮助我们磨擦牙齿表面,达到一个除菌的效果而已,想要真正的祛除这些色素的话,你需要采取另一些办法,而碳酸氢纳就可以很好地帮助我们美白牙齿。

因为碳酸氢钠可以和我们牙齿表面的那一些色素发生反应,从而化解掉这一些沉着的色素和牙垢,所以使用小苏打来刷牙的话,就可以达到一个帮助我们美白牙齿的效果了!

不过小苏打它由于呈现一个弱碱性,如果你长期使用小苏打来刷牙的话,很有可能会伤害到我们的牙齿,因此使用小苏打来刷牙也一定要适量,不可以天天刷,那么接下来小编就教教大家如何使用小苏打来刷牙吧!

首先我们需要去准备一些小苏打,记住应该是食用型的小苏打,如果是非食用型的小苏打的话,是千万不可以用来刷牙的,因为我们可能在刷牙的时候会不小心的吞咽下去,从而造成一些不良的反应,伤害到我们的身体。可食用的小苏打很便宜,也很常见,一般在超市或者是商店就可以买到了。

准备好小苏打之后,我们就可以开始制作小苏打牙膏了,首先我们需要弄一些小苏打放到碗里面,然后再往小苏打里面加一些水,小苏打和水的比例大概是3:1,然后再把小苏打搅拌一下,调和成浓稠的膏状物就可以了,接着就可以利用牙刷蘸这一些东西来刷牙了,刷的时候可能会有一些咸咸的感觉。

一个可以帮助我们美白牙齿的小苏打牙膏就这样子做成了,是不是非常的简单呢?如果你想要美白牙齿的话,又不想要跑去医院做牙齿美容的话,你不妨用这个办法试一试吧,长期以往你的牙齿肯定会越来越白的,到时候就可以自信的露出八颗牙齿的笑容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