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颊两侧长闭合性粉刺的原因 看看你中招没有

2018/1/8 14:57: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痘痘长在脸上十分影响美观,尤其是长在脸颊两侧,让其他人一眼就能发现痘痘的存在。不过,很多原因都可能诱发痘痘,下面就让我们来分析一下为什么脸颊长闭合性粉刺。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闭合性的粉刺在很多人的的脸颊两侧都可以见到,不了解的朋友对这个粉刺不是很了解,其实而闭合性的粉刺是还没有发作的痘痘,这种粉刺好像白色的小米粒一样,摸起来凹凸不平,因此很多人忍不住想用手挤它,但其实是挤不出什么东西的,如果我们脸上有粉刺,用手去挤是很错误的做法,会让粉刺感染发作变成红肿痘痘。

来源:站酷

让脸颊两侧长闭合粉刺的原因是什么呢?各种原因是很复杂的。内部、外部因素都有。内部原因是我们身体的荷尔蒙不正常引起的。外部原因是皮肤油脂太多,脸部毛孔被堵塞,清洁不彻底就容易生长闭合粉刺。

根据闭合粉刺成因,我们可以用一些来措施预防它的产生。首先是调整你的身体,使荷尔蒙分泌正常,良好的精神状态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其次,对我们来说,定期去角质是很重要的,因为我们的皮肤油脂太多了,保持面部清洁可以减少闭合粉刺的形成。

来源:站酷

我们可以选择使用一些深层清洁产品,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洗掉我们皮肤上的油脂。另外,我们还可以选择有水杨酸成分的产品,可以帮助我们在一定解决闭合粉刺的问题。

虽然闭合性粉刺治疗起来有困难,但是,所有的皮肤问题都需要时间才慢慢好转的,闭合粉刺的治疗也一样,所以大家要有耐心,只要慢慢调理,粉刺会逐渐消失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