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嘴唇缝针几天可以拆线  几个分析教你如何应对

2018/1/8 14:39:14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爱美的女性都希望自己的嘴唇是非常性感的,但由于一些意外,导致不少人的嘴唇出现瑕疵。因而嘴唇缝针就成为了不少人选择。但嘴唇缝针几天可以拆线呢?

来源:图虫作者:145503630773452935

说起嘴唇分钟,相信有不少人对这项手术是不陌生的。嘴唇缝针虽然不是一项大型的整形手术,但通过医生特殊的缝针技巧,可以帮我们改善嘴唇天生嘴唇腭裂或者是后天嘴唇受损的现象,从而达到重塑完美唇形的效果。因而不少在嘴唇有下唇的时候,都会选择嘴唇缝针。不过,随着嘴唇缝针的人越来越多,大家的疑问也会变得越来越多。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比如,嘴唇缝针几天可以拆线?正常情况下,嘴唇缝针的5天后就可以拆线的,但这种说法比较广泛。具体还是结合个人的恢复气质以及术后的护理来解说。尤其是对于身体素质比较强的患者,往往伤口的愈合速度会比普通人的还要快。除吃之外,如果你的伤口是比较严重的话,一般没有一个星期的愈合期限,是不可以拆线的,因为会引起出血或者裂开。

来源:站酷

不过,无论你是体质好,还是体质差,亦或者是伤口小,还是伤口大,术后的护理常识都是不可或缺的。嘴唇本身就是比较娇弱的部位,再加上日常生活中我们很多时候都会用到嘴唇,因而想要尽快可以拆线。在此期间的保养是非常重要的。

建议大家平常要克制自己的手,不要触碰到伤口。要知道,嘴唇一旦有伤口的话,是很容易引起感染的。而且伤口发炎对事后的拆线过程是非常艰难的,严重的时候会再次引起嘴唇受损。另外,大家有空的时候可以做一些嘴巴运动,能减少淤血的堆积,特别有利于术后的恢复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