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醋洗脸有副作用吗   会引起什么皮肤问题

2018/1/9 10:03:12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白醋是生活必备的调味料,那你知道它还是美容的法宝吗?如果使用得当,白醋可以说是不可多得的天然护肤品了,白醋要怎么洗脸呢?这么平价又有效的美容液,我们当然要用好。

白醋是厨房里面比较常见的一种调料,同时它也是一种护肤品。很多女士可能都知道,白醋洗脸可以让自己的皮肤变白,而且效果还是比较明显的,所以有些想要变白的女生,会选择在洗脸的时候,加一点白醋,那么有副作用吗?

白醋洗脸虽然可以美白,但是白醋的对皮肤的弊端也是比较明显的。因为白醋是酸性的,它之所以可以让你变白,是因为醋可以消除皮肤表面的角质层,使用白醋可以让你的角质层变薄,而长期使用的话,角质层也就会越来越薄,但是角质层保护我们的皮肤的。角质层变薄就会引起很多的皮肤问题。

会让皮肤变得很敏感,而且可能会有红血丝。尤其是对于一些皮肤比较敏感的人,尽量还是不要使用白醋,因为敏感性皮肤本身就比较脆弱,而白醋效果比较强,所以对敏感性皮肤会有很大的伤害。

而且白醋洗脸,虽然可以美白,但是却容易长痘痘,而且也容易有皱纹。对皮肤的伤害比较大。而且还可能会让你的脸上的皮肤,肤色不均匀,可能左边比较白,右边却有点黄。看起来会更加难看。而且现在大多数的护肤品都是比较温和的,或者是纯植物的,用在脸上虽然起的效果不明显,但是却不会有刺激性。

而白醋就属于那种非常刺激的护肤品,刚开始使用的时候,可能效果还不错,但是皮肤却会越来越干燥,建议女孩子们,尽量还是不要使用白醋来洗脸。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