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醋去老年斑的方法 这样做解决烦恼

2018/1/1 12:05: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性即使上了年纪也依然优雅美丽,只是无奈年轻时白皙无暇的肌肤到老了却被老年斑所困扰。老年斑是种让人无法愉快的斑点,听说用醋就能够消除它?是真的吗?

很多人到了一定年龄之后,脸上和身体上就会长出了老年斑,老年斑不仅难看,还会给人一种苍老腐朽的印象。虽说它不疼不痒,有的人甚至不会在意,但是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这简直太糟糕不过了,要怎么样才能去除讨厌的老年斑呢?其实有很多妙招都可以去掉老年斑,其中使用白醋就是一种不错的方法。

一、白醋加蛋清。白醋具有一定的腐蚀性,用白醋配合能够减少刺激的蛋清一起敷在老年斑处,能够通过酸的剥落性将老年斑祛除掉。

二、白醋加生姜。老年斑和普通的斑点一样,都是色素沉积的表现,而生姜具有活血化瘀,促进血液循环的功效,有利于排除身体的毒素和黑色素。把生姜泡浸白醋里,每天坚持用这样的姜片来擦老年斑,坚持一段时间后,就可以看见明显的效果。

三、内服白醋。老年人之所以会有老年斑,并不是因为年龄大了自然生成的,而是因为血管里面的垃圾堆积的太多,造成血管内血液流畅不顺,以至于毒素长期堆积在皮肤表面,形成了色素斑点,这就是老年斑。

因此想要清除老年斑,就要加速血液循环,清除血管里的垃圾,而白醋恰恰有这样的功效,因此每天少量的服用一些白醋,可以从根源处清除老年斑形成的源头。

即使年纪大了青春不再,也不能让老年斑侵蚀美丽的容颜,老年有老年的美,只要有一颗爱美的心,清除老年斑根本不是难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