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快速去眼袋浮肿小窍门 掌握这些就再也不怕

2018/1/9 13:07: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生活方式的多样化,身处的环境已经进入了智能时代。很多朋友在多元化的生活中享受着智能时代带来的便利,不出门也可以看电影看新闻,但是长期熬夜会出现眼袋浮肿问题。

来源:图虫作者:79052171634694850

生活方式节奏越来越快,我们的工作效率也越来越高,这本来是一件好的事情。可是为什么到了自己身上的时候,却开始有转变呢?因为我们关注的点是长期通过熬夜工作加班来获取更多的金钱来满足我们的需求,可是身体的皮肤问题却没有得到很好的关注。因此我们很容易忽略了眼前自身的毛病,“灯下黑”指的就是这一点。去除眼袋浮肿要掌握正确的技巧。

来源:图虫作者:55307925966689104

熬夜加班已经成为了上班一族的工作习惯,随之而来的皮肤问题就越来越明显,黑眼圈、眼袋、痘痘等等,当一样一样都出现在我们的脸上的时候,我们就知道这些问题到底有多烦恼着我们的情绪。因此我们要给大家分享一些快速去除眼袋浮肿的小技巧给大家,通过学习了以下的小技巧之后,希望大家的皮肤都可以变得更加嫩白紧致,早日拥有白净的皮肤。

来源:站酷作者:Olga Ekaterincheva

1.首先我们要知道眼袋浮肿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当我们睡觉之前摄入了大量的液体或者水分之后,我们皮肤在夜间会一点点地吸收掉。当第二天早上起来的时候脸上的皮肤因为会吸收了一晚上的水分,所以会浮肿起来。因此我们要想第二天脸上没有浮肿的话,建议在晚上尽量做到少喝一点水,睡之前通过按摩脸上的穴位来促进血液循环,可以快速去除浮肿。

来源:站酷

2.如果早上起来发现眼袋有浮肿的情况,我们可以通过冷水洗脸的方法来消除。先用洗面奶清洁脸部一次后,然后用冷水轻轻地拍打我们的脸部。拍打过程持续20下左右,不仅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减少眼部浮肿效果。长期坚持还可以达到瘦脸的功效,让我们皮肤更水润。同时第二天起床建议多做运动来消除浮肿,多锻炼头部和颈部可以让脸部脂肪慢慢减少。

来源:站酷

3.假如眼部出现了明显的浮肿现象,我们可以使用一款合适自己的眼膜来消除浮肿。将眼膜冰冻后敷在眼部周围,等待冰冻的效果逐渐消退后,才拿下来。经过冰冻的眼膜镇定皮肤之后,会很容易消除浮肿。低温度会帮助人体收缩毛孔的同时也会刺激淋巴收缩排水,从而达到消除浮肿,减淡黑眼圈的效果。同时要配合按摩眼部周围的神经来帮助消除浮肿。

来源:站酷作者:Andrey_Popov

4.我们可以在第二天发现眼袋有浮肿的现象后,通过敷面膜的方式来降温消除浮肿。建议把面膜放冰箱里面冰冻3-5分钟后拿出,然后敷面膜的时候可以用手来以打圈圈的方式来按摩脸上的皮肤,通过刺激皮肤穴位来促进脸部血液循环,排出眼袋附近周围的组织液。敷面膜的时间不宜太长,用冰冷的面膜敷在脸上配合按摩皮肤穴位,有很好消除浮肿的功效。

5.眼袋浮肿十分烦人,但是我们可以通过调节自身的饮食习惯来改善皮肤问题。我们要做到不要熬夜工作,每天都要早睡早起,睡前不要喝太多的水,这是引起眼袋浮肿的原因之一。因此掌握以上小技巧可以有效消除眼袋浮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