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去眼袋浮肿眼贴 这个方法千万不能错过

2017/12/20 13:23:12 作者:M8-yanf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当下,很多男士往往要熬夜工作,第二天又要早起,导致眼袋一直与自己形影不离,影响自己的形象。要如何解决这个困扰呢?我们一起来看一看男士如何去除眼袋浮肿的方法。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眼袋浮肿是如何形成的。眼袋浮肿形成的原因其实有很多种。对于男士来说,眼袋浮肿多是因为生活不规律,在应酬过程中烟酒过度,同时在深夜中因为迫于生活的压力,经常熬夜,睡眠不足。这些不规律的生活方式都是形成眼袋浮肿的重要原因。同时也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生活困扰,让男士们看起来没有精神,足足老了十岁。

第一种主要是快捷用最简单的方法。男士们可以把自己喝过有茶水放到冰箱中15分钟,这是为了把茶水逐渐冷冻。等到15分钟后拿出来,用可湿水纸巾蘸茶水用来敷眼。几分钟后,眼袋浮肿就会得到很快就消退。同时还可以在网上购买一些眼霜和眼贴。眼霜和眼贴可以淡化黑眼圈,促进眼部的血液循环!眼霜和眼贴可不是女孩子的专利哟。

第二种是最根本的方法,从根本解决问题。要坚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多吃蔬菜多喝牛奶。工作和压力大的时候,可以多运动或者和别人聊天,舒解自己的压力,晚上不要熬夜,好好休息。除了必要的工作应酬,尽量少喝酒少吸烟。同时还可以辅以适当的眼部按摩。用无名指在眼睛的周围轻压十次,或者做一下中学的眼保健操舒缓眼部疲劳,促进血液循环。

众所周知,男性一直被视为家庭的顶梁柱,承受着许多巨大的生活和家庭压力。保持一个精神奕奕的形象可以为自己添分不少。希望男士们都可以消除自己的眼袋浮肿,焕发新的自信与活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