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波纹发型好看吗   适合哪一类脸型的女生

2018/1/9 13:09:12 作者:YUd1-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水波纹发型,顾名思义就是非常像水波纹的一种头发风格形式,在近几年也得到了许多爱美的美眉的热烈喜爱,但水波纹的持久性不是很高,那么要怎么护理才好,让小编教教大家。

水波纹发型深受广大美眉们的喜爱,但是所有人都适合烫水波纹发型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那么什么样的美眉适合水波纹头型呢?

鹅蛋脸头发浓密的美眉适合中长水波纹头型,鹅蛋脸可以算是中国美眉中较好看的脸型了,中分头能使鹅蛋脸的优势展露无疑,再配上水波纹的发型更能展现美眉的美丽之处。这类型的美眉适合走可爱的风格,穿上暖色系的衣服配上可爱的头型简直就是萌萌哒。

如果想要帅气风格的鹅蛋脸美眉可以选择将头发剪短后,再烫水波纹发型。这个头发搭配上深色大衣,会显有一种知性美。这个类型的打扮非常适合职场,因为它会使你显得非常的干练。

长款水波纹头型除了适合鹅蛋脸的美眉之外还适合瓜子脸的美眉。这种类型的美眉一般都会选择中分水波纹头型,很少有人选择刘海。有刘海的水波纹头型会展现不出它的美丽,因此只要选择水波纹头型就要放弃刘海。中分最适合水波纹头发,会显得非常有淑女气质。

如果没有尝试过水波纹的发型,可以自己做做看。首先把头发洗干净,然后用吹风机或者毛巾把头发擦成8分干左右,然后将头发分成四分编成麻花的形状,晚上睡觉的时候也不能放开等睡醒后就变成了水波纹头型。总体来说适合最适合水波纹头型的还是鹅蛋脸的美眉,别的脸型的美眉尝试这种头型之前一定要问一问理发师的意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