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敷面膜前要用爽肤水吗 使用顺序有讲究

2018/1/10 11:0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敷面膜之前要用爽肤水吗?针对于敷面膜之前是否需要用护肤品一直存在一定的争议,尤其是敷面膜之前是否要用爽肤水,接下来让小编告诉大家敷面膜之前要不要用爽肤水。

来源:图虫作者:79054284758613480

敷面膜虽然每个女生都经常做,但是不是每个人都知道正确的使用方法,有些女生在敷面膜之前会用爽肤水,但是有些女生说这样做是错误的,到底要不要用呢?这些争议其实一直存在的,是否要使用爽肤水让小小编来告诉你。

据护肤达人介绍,在敷面膜前需使用爽肤水,这是因为如果皮肤在干燥紧张状态不利于营养吸收,在敷面膜前使用爽肤水有效给肌肤保湿。但是根据面膜的质地,爽肤水的使用时间是非常不同的。

来源:站酷作者:Parilov Evgeniy

棉化纤面膜使用爽肤水的时间在敷面膜之后,这种面膜有更充足的营养,所以在敷这种面膜,面部皮肤不可以完全吸收营养,敷完后应该立刻使用爽肤水,这样就可以促进皮肤吸收面膜营养,如果在敷面膜之前就涂抹爽肤水,皮肤的吸收能力会降低,这样就没有办法吸收面膜营养了。

来源:站酷

泥状面膜应该涂抹了爽肤水再敷面膜。泥状的面膜清洁效果很好,但是保湿效果一般,敷完这种面膜皮肤会变得很干。因此,在使用这种面膜前首先应涂抹爽肤水,否则敷完面膜后皮肤就会变得紧绷。

美眉们还要记住,在敷面膜前一定要用洁面乳进行彻底清洁,这是因为空气中的灰尘会被脸上的油脂吸附,导致面部污垢很多,敷面膜时毛孔会全部打开。如果没有彻底清洁面部,油脂和污垢会进入毛孔,堵塞毛孔,这样就无法吸收面膜营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