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敷面膜的正确步骤有哪些 这四步值得你拥有

2018/1/6 11:33:12 作者:M61-yez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的人,在出门的时候总会记得给自己敷个面膜,然后轻轻松松漂亮的出门,一天的心情肯定很好。很多人觉得敷面膜很简单,但其实敷面膜也是很有讲究的。

来源:站酷

很多女孩子在睡觉之前都会习惯性地给肌肤敷面膜,借此来改善自己肤质,以达到护肤养颜的效果。一般我们认为敷面膜就是把脸洗干净,然后把面膜盖在脸上就可以了,但这其实是一个误区来着,敷面膜也很讲究方法。所以接下来小编将会跟大家讲解一下到底怎么敷面膜才是正确的。

1.过敏测验。在敷面膜之前一定来进行过敏测验,而这也是会被很多MM忽略的一步。一般在敷面膜之前先将少量的面膜敷在手背上,大约30分钟后再洗干净手背。如果手背没有出现红点,瘙痒等过敏反应,那才可以把这款面膜敷在脸上。

2.清洗。敷面膜前得把脸上的妆容完全卸去,然后清洗脸部,有时还需要对角质层进行处理。一个干净的脸部可以让面膜中的营养物质快速进入脸部,避免灰尘等污垢进入脸部毛孔。

3.敷面膜。将脸部清洗干净后就可以往脸上敷面膜了。贴纸状的面膜要确保每一个部位都覆盖到;如果是泥状面膜的话那就要注意涂抹顺序,一般都是从下往上涂抹,脖子,下巴,脸颊,鼻子,额头,按此顺序往上涂抹。

4.取掉面膜。通常敷面膜的时间维持在15分钟左右,15分钟过后即可将面膜取掉。先用手指轻轻地触碰面膜,看面膜是否粘手,如果不粘手的话即可用手指从面膜边缘开始撕掉面膜,速度不宜过快,缓慢为主。撕掉面膜后即可用清水清洗脸部,然后再涂上护肤品,正确的敷面膜过程就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