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发现自己两边头发少怎么办  学会这些让你不再烦恼

2018/1/10 11:23:12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些人会发现自己脑袋两边的头发有些稀少,特别是一些男生。如果男生们的鬓角头发稀少的话,整个人就会比较显老。那么,有没有让头发长多一些的方法呢?

有些男生会发现自己的脑袋两边的发量比较少,这样会让自己看起来很显老态。其实,头发稀少的原因是有很多个的,自己的心情如何、饮食的好坏等等都会影响到我们的发量。很多在平时没有注意好好排解自己的坏心情,他们的发量就会变少很多。

我们除了能够依靠一些育发液等等产品来使得自己的发量增加之外,还可以通过改善自己的饮食,以及好好调整自己的心情来达到生发的目的。通过后面这个方法,我们能够很好地改善发量的情况,并且其效果也会保持得很久。

男生们在平时应该多吃一些很有比较丰富的铁质的食物,比如说瘦肉、鸡蛋、菠菜、芹菜等等。碱性食物是对头发很有好处的食物,那么有哪些食物是碱性食物呢?新鲜的蔬菜和水果,都是我们常说的碱性食物,它们的维生素含量也高。

组成头发的主要成分就是蛋白质,所以男生们在平时要多吃一些含有胶原蛋白等等的食物。一些油脂比较高,并且十分辛辣刺激的食物,比如说辣椒等等,就要少吃一些。因为这些食物会使得头发的发质变差,还会使得发量变少。

很多男生是不将头发护理放在心上的,他们会嫌麻烦。其实头发护理工作也不难,洗头时可以使用护发素对头发进行护理。在吹头发的时候,也要使用护发精油,减少对头发的伤害。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要保持好心情,这样能够让你的头发看起来乌黑油亮,焕发光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