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少怎么办吃什么 健康饮食养出好秀发

2018/1/9 11:07:12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拥有一头乌黑浓密的秀发可以说是每个人的梦想,健康的头发给人带来美好的心情。头发受损,营养跟不上,头发不仅会分叉、干枯毛躁,时间久了还会给我们带来脱发的烦恼。

从我们出生后的几个月开始,头发就会伴随我们一辈子了,古时代的人们是不可以随意修理头发的,因为在旧思想里,头发是一种神圣的物品,不可以随意的剪掉。但是到了现代就不一样了,合适的发型也能给一个人整体的美丽加分的,所以现在很多人都会为了寻找合适得发型不止一次的折腾,尤其是女性朋友,长期的染烫程序,会严重损害我们的秀发。

我们做头发用的药膏里面都含有很多化学成分,有些甚至是有毒的,经常染发的人患癌症的几率会更高一些。不停的损害头发,还会造成脱发的危险,一般人到了六十左右,会出现脱发的迹象,如果年轻时候就不爱惜自己的头发,那么这个年龄段还会提前。头发变秃主要表现在头顶,想象一下,如果我们的头顶掉头发,已经露出头皮了会是多尴尬的事。

治疗脱发也是要趁年轻就要开始的,大家都知道经常吃芝麻、黑豆等食物可以预防脱发,其实还有一个很重要的点,那就是选择一些中药成分的洗发水,可以很好的滋养头皮,头皮有了营养,我们的头发就会强韧许多。另外,尽量少折腾头发,很多女性为了漂亮不得不花重金做头发,但是还是减少次数为宜,尤其是染发的次数。

平时的饮食上面,可以适量的食用一些坚果,自己可以做一些黑芝麻糊喝,低脂又健康。少吃油腻,并且要少喝酒,因为喝酒会影响我们对蛋白质的吸收,从而阻碍头发健康生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