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熏蒸几天做一次合适 这个频率为宜

2018/1/10 13:07: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熏蒸是一种排除体内毒素和寒气的好方法,对于女性来说好处很多。我国的熏蒸历史悠久,自古便有用中药熏蒸治病的众多记录。那么,熏蒸到底多长时间做一次合适呢?

来源:站酷

身为一个女人,如果没有试过熏蒸那就太可惜了。熏蒸能为身体带来很多意想不到的好处,还能改善寒凉体质,具有非常好的疗效。熏蒸是通过热水气化后产生的水蒸气来对人体进行熏蒸,让热气和一些药物成分充分透过张开的毛孔进入到身体深处,从而达到治病理疗的作用。因为热气将人体的毛孔彻底的张开了,因此也能够使身体内的毒素快速代谢排出体外。

熏蒸能够软化皮肤表面的废弃角质层,使皮肤变得更加清透干净,让人从内而外变得健康又美丽,因此格外适合女性朋友。熏蒸能够让身体血液循环增快,加速细胞的代谢,因此熏蒸并不适合做得太频繁,一般建议一周一次左右就好了,熏蒸之前不要吃太多东西,尽量少吃荤腥油腻的食物,吃一些清淡少盐的食物,熏蒸结束后要多补充水分,以防身体虚脱脱水。

除了次数不能太频繁之外,还需要注意每次熏蒸的时间也不能够过长,一般在二十分钟到半小时左右为宜,不然身体会吃不消。因为每个人的体质有所不同,因此熏蒸的时间要根据个人体质来调节,熏蒸过程中要适量补充水份,如果感到不适应该立刻结束熏蒸。

熏蒸无论是对皮肤还是对体质都有很大的好处,不仅普通人喜欢,很多产妇和风湿病人也喜欢熏蒸,可见其受众面之广和效果之显著。不过熏蒸并不适合所有人群,有心脑血管疾病和更年期等症状的人就不适宜熏蒸。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