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开眼角后疤痕增生怎么办  教你如何护理肌肤

2017/11/15 14:03:12 作者:YUd3-z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疤痕增生疤痕增生又称疤痕瘤,是由纤维结缔组织过度增生引起的。疤痕疙瘩隆起皮表呈瘤状增生,表面光滑,颜色红润而发亮,常发现有扩张的毛细血管。皮肤损害自边缘向外伸。

现在每个女生都很爱美,单纯的化妆已经满足不了大家都虚荣心了。很多女生已经开始走上了让自己变得更漂亮更迷人的道路,那就是整容。当然,我们都不反对整容。整容能让我们更加漂亮的同时充满自信。对于小眼睛的女生来说,开眼角是个不错的方法。因为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开眼角后如何护理。

整容有风险,所以大家都要三思才能决定整还是不整。很多女生都会喜欢开眼角,因为大家看别人,第一眼看到的就是眼睛。拥有一双漂亮的眼睛才更迷人。所以,很多人都跑去整容医院做了开眼角。可是开完眼角之后留下的疤痕怎么办呢?

开眼角后如果不好好护理皮肤,留下的疤痕可就是一辈子的。我们每天都要遵循医生的要求,用医生给我们开的药按照时间和用法,用在眼上。千万不要嫌麻烦就忘记了。怕自己忘记的还可以调个闹钟提醒自己。

当我们拆下开眼角的纱布时,眼角多多少少都会留下一点疤痕,这个时候,就需要我们用小秘诀,要加快蛋白质生长,让疤痕修复得更快。我们可以多吃牛奶,豆浆等蛋白质含量丰富的食物。

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用到芦荟。大家都知道芦荟可以美容,但是,芦荟还有个小妙处就是去疤痕。我们可以将新鲜的芦荟去皮,将芦荟里面的肉捣成黏稠状,轻轻的在开眼角后留下的疤痕上敷上一层。等候十五到二十分钟再用清水洗脸。坚持一个月就可以消除疤痕了。大家都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