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头发挑染发型女     怎样才能完美结合

2018/1/10 14:09:12 作者:U-ding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作为一个时尚的女生,你听说过黑色头发挑染发型吗?如果你没有听说过,那么今天小编将带你去见识这款发型,让你在选择发型的时候又多了一种别样的选择。

作为一个东方人,我们大多数人的头发颜色都属于黑色,黑发也是东方人的标志,但是时代在进步,对外开放越来越广泛化,什么事情都在走上国际,所以黑发已经不再是流行趋势,我们开始接受各种各样的发色。虽然发色多样化让我们了解了不一样的文化底蕴,但是有一些人还是不愿意丢弃我们的黑色头发,因此为了让自己更加时尚,就研究出了黑发挑染。

这款发型的研究让更多的人在不舍弃黑发的同时,还不会被时尚所遗弃,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这款黑色头发挑染吧!让越来越多的女生了解并接受这款发型。

挑染就是在保留原有的发色基础上,染一些较为艳丽的颜色,与黑色做对比,可以衬托出我们时尚的气质,而且挑染还可以加上各种各样的颜色,不像漂染那样单一。

其次,黑色作为我们头发的基本色,如果经常去漂染,可能会对我们的发质有所伤害,甚至还会造成脱发的后果,为了规避这些不良后果,我们就应该选择挑染。挑染顾名思义就是挑选一些头发进行染色,不会是大面积的,因此大大降低了对头发的伤害。

另外,我们不仅从挑染中获取时尚感,还从挑染中保留了我们作为东方人的标志,就是一举两得的事情。在挑染中我们也可以结合烫发的技术,把头发烫成卷发,再进行挑染。当然这也是在不改变发色的基础上进行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