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头发显皮肤白吗 这些发色让你看起来白皙动人

2017/12/29 12:35: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黑色头发一直视东方女性的标志,看起来神秘又性感,和黄色的皮肤非常相配。那么,黑头发真的能够显得皮肤白吗?下面我们为大家介绍几款显肤白的发色。

来源:站酷作者:Yuganov Konstantin

一、黑色

黑色其实并不是那么显皮肤,特别是对于一些皮肤并不是很白的人来说,黑色反而会让人显得更加老气。但是如果本身皮肤就很白,和黑色一对比就会非常好看。所以,皮肤偏黄或者偏黑的人还是不要留黑色的头发比较好。

其实,中国人的头发很少有纯黑色的,几乎都带有一点棕色,所以这就让中国人的肤色看起来非常健康。所以,我们上面说到的情况是指头发是纯黑的情况下。如果你的发色有些偏棕,那么就能够很好的衬托的肤色,让你的皮肤看起来更加白皙。

来源:站酷作者:Byelikova Oksana

二、蜜糖色

上面是说到黑色和棕色的头发,这款改良版的蜜糖棕一直是潮人们很喜欢的发色。它既时尚而且很低调,能够让你的皮肤看起来非常白皙,而且和黑色相比更加适合中国人。这样的发色符合大家的审美和取向,也正好顺应潮流,大家可以试试。

来源:站酷作者:Alena Ozerova

三、彩色

对黑色有执念,但是又想要彩色的头发?黑色的挑染是一个好选择,而且能够避免黑色给人留下的呆板印象,挑染的头发能够很好的衬托你的肤色,越是具有冲击力的颜色搭配越能让你显得白皙。黑色配粉色既少女又新潮,值得一试。

四、注意

皮肤比较黄或者比较黑的人不要尝试酒红色等发色。所以大家在挑选发色的时候一定要考虑自身的情况。可以买一次性的染发膏看看自己适合什么样的发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