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头发适合什么颜色的眉笔 如何打造精致妆容

2018/1/7 14:49:12 作者:YUl-we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要打造出精致的妆容,选对适合自己的颜色是很重要的。对于眉毛来说,起码的要求是颜色要与头发相称。深色头发对应深色眉毛,浅色头发一般与浅色眉毛对应。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画一个好的眉毛等于一个精致妆容成功的一半,一个浓淡相宜、粗细始终的眉毛更能凸显眼睛的魅力,让五官更分明,整体轮廓更清晰。画眉毛一个普遍的经验是眉毛颜色需要和头发颜色搭配协调,保持色调一致。深色的头发搭配浅色的眉毛就会不伦不类。

对于我们亚洲人来说,黑色的头发就应该搭配深一点的眉毛才行。黑色、灰色、深咖啡色都是比较适合的颜色,选用这几种颜色的眉笔基本都不会出错。至于具体选用什么颜色还要结合个体头发颜色的深浅、妆容的不同以及个人喜好来决定。

来源:站酷作者:Pavel Melnyk

如果想打造一个深邃优雅的妆容,深咖啡色的眉笔就会更加适合。深咖啡色眉毛与大地色眼影搭配可以让眼部轮廓更深邃,整个人展现出从容优雅的魅力。如果头发颜色不是特别黑,那么选择灰色的眉笔也不失为一种好方法。

来源:站酷

按理说,黑色的头发最适合黑色的眉毛才对,但是,黑色的眉毛如果掌握不好很容易变成蜡笔小新,如果皮肤白的话,那种色差只会让妆容显得更诡异。因此,在选用黑色眉笔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轻重,可以轻轻画一笔,线条也不要太粗。

当然了,不同品牌的眉笔在颜色上有着细微的差异,有的黑色会偏黑一点,有的黑色则比较接近灰色。我们需要亲身体验才能找到更适合、更喜欢的颜色,大家不妨多囤几支眉笔以应付不同的妆容需要。总之,黑色头发只要保证不选用过浅的眉笔就没大问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