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让眉毛快速生长 帮你挽救尴尬局面

2018/1/10 15:05: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有没有过修眉毛时不小心“咔嚓”一刀下去把自己的眉毛给剪秃的情况呢?看着自己光秃秃的眉毛欲哭无泪?那么要怎么让我们的眉毛快速生长来挽救这个局面呢?

来源:图虫作者:261222530949578774

化妆对于女孩子来说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而女孩子在化妆之前一般都会修自己的眉毛,不过很可能会不小心就把这里的眉毛给剪秃剪坏了,这个时候就会导致自己的面容看起来会比较奇怪。

那么我们可不可以找一些办法让我们的眉毛快速的生长出来,恢复当初的样子呢?今天就由小编来给大家介绍几个让我们的眉毛快速生长出来的办法吧。

来源:站酷

我们想要让我们的眉毛快速的生长出来的话,我们就需要给我们的眉毛提供了足够的营养。这个原理其实很好的理解,就好像你想要种一棵树,你就必须要给这一颗树苗提供足够的营养才行,它才会长成参天大树。

那么对于树来说,它的营养是一些农肥,那么对于眉毛来说,它的生长的营养是什么呢?其实那就是维生素e。维生素e它可以促进我们眉毛毛囊的生长,促使我们眉毛的毛囊快速的生长出新的眉毛出来。

来源:站酷

所以如果你的眉毛不小心剪秃或剪坏了,你想要让自己的眉毛快点长出来的话,那么你可以拿一些维生素e胶囊然后把胶囊给剪破,把里面的溶液涂抹在我们的眉毛的地方。

或者是如果你的眉毛天生比较淡,你想让自己的眉毛浓一点,你也可以使用维生素e来涂抹自己的眉毛,这个方法非常的有效。

如果你的手边没有维生素e胶囊的话,那么其实你也可以使用生姜来帮助你。我们可以把生姜给榨成汁,然后用棉花棒蘸取一些姜汁涂抹在我们眉毛的位置。生姜同样是可以促进我们眉毛的毛囊的生长,使我们的眉毛快速的长出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