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醋洗脸好处多 让你的肌肤更加水嫩迷人

2018/1/11 10:1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都喜欢用白醋洗脸,其实这样做是有一定的道理的。醋中含有非常丰富的氨基酸,可以给我们的皮肤提供更多的营养,它的酸度还可以减少水的刺激性。下面我们来了解下。

来源:站酷

要是洗脸这个工作做得不好,那么擦再贵的保养品也没用,甚至会让皮肤变得越来越差,所以学会正确的清洗脸部是非常关键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洗脸方法,因为每个人的肤质都是不一样的,现在很流行用白醋来洗脸清,很多人都尝试过,效果很不错喔。今天,就来详细说一说白醋洗脸怎么操作的,想学习的妹子快来看看吧。

白醋洗脸方法:记住不可以用冷水,要准备一盆温水,和我们的体温差不多就可以了,使用白醋或米醋都可以。它不仅芳香,而且透明,不会导致色素沉着。滴几滴白醋入水中,用手轻轻搅一搅,使醋完全融入水中。然后按照我们一般的步骤进行洗脸。洗完后,用清水冲洗干净。

白醋是酸性物质,用它洗脸清除油脂的效果不错,很适合油性皮肤的人群,一般的自来水都有漂白粉,碱性高,用白醋洗脸可以降低自来水对皮肤的伤害,给肌肤补充水分。长时间使用白醋洗脸,也可以使我们的皮肤更白,有祛斑和祛痘的作用,让你的肤色更洁白,看上去更青春。假如角质层较厚,肤质粗糙,用白醋洗脸会让皮肤变得光滑、滋润。

但是白醋并不适合所有人,因为每个人的皮肤都是不同的。干性皮肤要慎重使用,也要小心白醋的用量,水中不能加太多白醋,也不可以直接用白醋洗脸,否则伤害角质层。

知道白醋洗脸的方法之后,你也可以试着在洗脸的时候放一些醋到水里,这样就能解决很多肌肤问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