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糖洗脸的正确方法 可以美白祛痘抗衰老

2018/1/11 11:3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白糖,大家都知道这是一种常用的调味品。但大家是否知道用白糖来洗脸还有美白、祛痘、抗衰老等功效呢?只要掌握正确方法即可实现,那就让小编为你介绍吧。

白糖是一种常见的调味品,我们经常吃白糖,炒菜,做甜品都少不了它,吃白糖,可以润肺滋阴,因为它是一种蔗糖。现在很多女生用白糖来清洗脸部,不但可以美白去角质,还能抵抗衰老去粉刺的痕迹。真的是便宜有效的护肤品。

听起来是不是很心动了,但要知道怎么使用才可以。洗脸是我们每天都要做的事情,假如把白糖加进去洗脸,方法也就不一样了。

用白糖洗脸讲究顺序,首先用洁面乳把基本的清洁工作做完,接着在手掌心放一勺白糖,加一点水,等白糖融化了三分之二之后,把它涂抹在脸上,然后轻轻地按摩,几分钟后用水冲洗。用白糖洗脸时记住这样做,慢慢皮肤会变得非常白净细腻。特别注意动作要轻柔,不可也大力揉搓,糖的颗粒虽然不是特别大,但是很硬,如果大力会伤害角质层。

还有一种方法,把糖用热水搅拌融化,然后加入少量的牛奶,用化妆棉吸收之后敷在脸上,15分钟后就可以洗净,这种方法对皮肤有很好的保养效果。每周使用两到三次,你的皮肤会变得嫩滑湿润。

白糖洗脸对敏感皮肤不适用。敏感的人脸部角质层很脆弱,对糖分的刺激可能无法承受。脸部有痘痘的人这种方法也不适合。白糖洗脸也不可以天天使用,用它洗脸虽然可以去除死皮,但是使用过多会使皮肤角质层变薄、受损,建议每星期使用一次更加合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