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柠檬水洗脸的正确方法 你洗对了吗

2018/1/6 14:39: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大概听说过或者亲身实践过用喝柠檬水这个办法来美白皮肤吧?是不是觉得它十分有效?其实柠檬水不止是可以用来喝,它还可以用来洗脸,好处也十分多!

来源:站酷

羡慕别人光滑如同绸缎一般的皮肤?羡慕别人的皮肤白得反光,在合照里面永远是亮眼的那一个?其实你不必苦恼,经过努力你也可以让自己的皮肤变得和别人一样的美丽光滑!只要你从现在开始用柠檬水来洗脸就可以了。

为什么说用柠檬水洗脸就可以让你的皮肤变好呢?其实很多人都知道柠檬它有一个帮我们美白皮肤的作用,主要就是因为柠檬里面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e。

来源:站酷作者:Oksana Shufrych

而使用柠檬水来洗脸也是这一个道理,柠檬水里面丰富的维生素e可以帮助我们增强皮肤的弹性,提高我们皮肤的紧致程度,让它不会松垮下垂从而产生皱纹。

而且柠檬里面同样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c可以帮助我们分解掉皮肤表面的那一些黑色素,从而我们整张脸看起来就会非常的雪白亮丽了。并且柠檬水带一些酸性,可以平衡我们皮肤的酸碱程度,能够帮助我们皮肤很好的控油,从而不会导致皮肤太过油腻。

既然用柠檬水来洗脸有这么多的好处,那么我们应该要如何用柠檬水来洗脸呢?接下来就小编告诉大家用柠檬水洗脸的正确方法。

其实用柠檬水洗脸就跟我们平常洗脸差不多,首先我们打一盆温水,然后在里面倒入两三滴的柠檬汁,记住柠檬汁不要滴的太多,不然的话就会导致对皮肤的刺激过于大,接着就可以用这一盆掺了柠檬汁的温水来清洗自己的脸部了,想要增强效果的,可以把脸埋在温水里面憋气一分钟左右,这样的效果会更加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