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蜂蜜洗脸的正确方法 坚持三天就能看见效果

2018/1/1 13:09:12 作者:YUr-li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到冬天,天气变得异常干燥,我们的肌肤也会失去了水分变得干痒难忍,脸上皮肤缺水很容易加速肌肤的衰老,肌肤保养我们要重视起来,今天就来为大家介绍蜂蜜洗脸的小窍门。

女生到了二十五岁之后就要愈加重视保养自己的肌肤了,眼角的鱼尾纹、脸上的黄褐斑都是岁月在女性脸上留下的痕迹。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说得一点儿都没错,为什么有的人年过四十还是有着白里透红的肌肤,而才三十岁的你却变成了大家口中的“黄脸婆”,这足以看出肌肤保养得重要性。

一说到肌肤保养很多人都会想到是去美容院做SPA,但是其昂贵和金钱和时间成本不是一般消费者所能承受的起的,其实基础护肤在家也能够完成,除了常规的敷面膜补水之外,蜂蜜洗脸也是一个很不错的护肤美容方法哦

大家都知道,蜂蜜是一种天然的营养食品,是女性调养身体的良方。殊不知,蜂蜜在保养肌肤方面还有着神奇的疗效呢。

蜂蜜洗脸具有滋润和杀菌的功效,每天晚上用蜂蜜水洗脸可以让皮肤变得异常细腻和光滑,坚持三天就能看得见的效果。长期坚持,还能祛斑祛皱,疗效显著。天然的蜂蜜不会对皮肤产生任何伤害,所以说美眉们可以放心使用,真正的安全无刺激。

说到这里,很多姐妹们就要问了,蜂蜜是用来喝的,怎么用来洗脸呢?其实蜂蜜洗脸的步骤一点儿都不复杂,取纯净的优质蜂蜜装入小口的美容瓶中,注意是购买天然的蜂蜜效果更好。

每次洗脸的时候用温水清理面部,然后倒取适量的蜂蜜于掌心,双手揉搓,然后在面部打圈,重点需要清洗的部位有眼角的鱼尾纹,在眼角按摩停留数秒,抬头纹和鼻翼两侧也需要重点护理,按摩清洗完成以后取温水清洗干净,之后用冷水拍打一会儿令毛孔收缩,最后再按照顺序涂抹护肤水和乳液。

除了用蜂蜜水洗脸之外,大家也可以尝试用蜂蜜水做面膜敷脸,效果也是很显著。用两倍的水稀释蜂蜜,涂抹到面膜纸上,每天来用敷脸,此法具有很好的补水美肤功效。

现代研究表明蜂蜜具有很好的保养功效,食用蜂蜜可以调节女性的内分泌和保养卵巢,蜂蜜的抗氧化作用被广泛运用于美容之中,能消除体内的氧自由基,令女性容光焕发,保持年轻容颜。因此每天早上和晚上食用20-30克蜂蜜是永葆青春的良方。

蜂蜜除了食用和洗脸之外,蜂蜜的洗浴美容法也被广大的女性朋友们所青睐,在泡澡中加入蜂蜜,可以让全身的肌肤都变得滋润无比,一周坚持两三次蜂蜜沐浴,肌肤光滑细腻美白效果看得见。

在美容方法中,蜂蜜水的美容功效不容小觑,这种经济实惠的保养方法深受爱美人士的青睐。想要拥有迷人的肤色,日常的保养也要跟得上。养成良好的作息时间,坚持不熬夜,不抽烟酗酒,多食用一些含维生素的水果和蔬菜,不过度减肥,加强运动和锻炼,一日三餐营养均衡,好肤色自然会出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