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桃花眼适合什么眉形 这几款你都试过吗

2018/1/11 14:39: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桃花眼是一款非常好看的眼型,很多女生都非常羡慕这样的眼型。桃花眼适合的眉形款式有很多,但是有几款眉形是非常经典的。下面就来了解一下适合桃花眼的经典眉形。

来源:图虫作者:99545693986946483

桃花眼仅仅是听名字就知道这是一款非常美的眼型。实际上,它确实是一款很精致的眼型。桃花眼的特点就是眼睛大而长,眼睛弯曲的弧度比较大,笑起来的时候眼睛整体呈现出向下弯曲的样子,非常吸引人。

桃花眼的人眼部周围微微泛红,看起来有一种面若桃花的感觉,所以叫桃花眼。古代很多美人都是桃花眼,这是一款非常迷人的眼型,具有非常强烈的魅惑感。桃花眼适合什么眉形呢?

来源:站酷

1.桃花眼搭配柳叶眉,重现古典美。

桃花眼是古人为之癫狂的一款眼型,在古代那个缺乏彩妆经验的时代,只要拥有桃花眼,那就是美人胚子了。作为非常古典的一款眼型,桃花眼搭配上弯弯的柳叶眉是非常合适的。

能够凸显出人物的古典气质,让人看起来典雅大方又古朴柔美,就像是从古画中走出的美人。拥有桃花眼的人在给自己选择眉毛的时候不妨试试柳叶眉,简单又好看,让你重温古典情怀,化身江南走来的女子。

来源:站酷作者:Pavel Melnyk

2.桃花眼搭配扫帚眉,增加时尚感。

桃花眼适合古典造型,对现代的妆容也是完全能够驾驭的。桃花眼的人搭配眉形的时候还可以尝试扫帚眉。扫帚眉非常时尚简约,给人一种简单自然的感觉。搭配上这样的眉形以后,你会发现拥有桃花眼的你眼睛更加深邃,更好看了。不仅显得时尚成熟,而且让女人的魅力值更高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