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方脸适合什么眉形 这样画更有女人味

2017/12/29 13:0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型是可以弥补脸型上的不足的,大方脸的你还在发愁自己脸宽吗?不要惆怅,画好眉毛也可以修饰脸型,照样可以美起来。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学习方脸要怎么画眉毛吧。

来源:站酷

画眉毛在整个妆容里面是很重要的,每天要化妆的女生都很烦恼怎样选择眉形。眉形种类有很多,所以选择的时候会进纠结,眉型可以弥补脸型的不足,所以学会选择眉形很重要,选择眉形其实一定也不难,主要是以脸型为依据。不同的脸型适合不同的眉形。

很多方脸的女生不知道什么样的眉毛适合自己,今天就教你怎样选择,让你画好眉毛修饰出完美脸型,这样你就可以很漂亮了。

来源:站酷

方脸在日常生活中是一种常见脸型,方脸女孩会觉得和其它脸比较,方脸很难选择合适的眉毛,其实不是这样的,方脸的女孩子们只是学会选择眉形来,就有很好的修脸效果。然而,许多女孩对眉型并不了解,所以选择适合你脸型的眉型也是一个大问题。

因为方形脸的脸型相对比较有棱角,硬朗很多,所以粗矿的眉形不适合,画上细长的眉型可以让脸部线条变得柔和,可以选择柳叶眉、玄月眉。方脸外观四方,脸型相对较短。如果你画上细长的眉毛,会让你的脸型变长。

来源:站酷

方脸的女生也可以画上扬眉形!方脸的人显得有些严肃,缺乏女性的柔美。因此,上扬眉形会弱化方形脸的硬朗轮廓,增加妩媚女人味!方脸画眉线应柔和圆润,在画出眉形后,可以在眉尾部分增加自然弧度,而不是画一条直线。这个小弧度能使方脸变得亲切,整个人看起来会变得温婉动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