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单眼皮适合什么眉形 一分钟get化妆小技巧

2018/1/3 14:53: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许多女孩子都不喜欢单眼皮,因为单眼皮往往会让人看起来眼睛很小,没有灵气,那么单眼皮的女孩子如何画好漂亮的眼妆,适合什么样的眉形呢?一起来看看吧。

单眼皮的女孩子不像双眼皮女孩子那样看起来温柔,反而更像男孩子那样的五官,显得英气又不可爱。但单眼皮的女孩子如果化好眼妆,挑选适合自己的眉形,也可以看起来比双眼皮的女孩子更加清新可人。首先,单眼皮的女孩子,尤其是亚洲的女孩子大多数都不是适合韩式平眉,虽然韩式平眉受到了许多年轻女孩子的追捧,却是单眼皮妹子要避免的。

较为平面的五官再搭配粗平眉,会让你看起来更加平面,且单眼皮本来就显得眼睛很小,这样整个妆容变得十分不协调,没有生气。选择适合自己的眉形才能让你更美,所以一定不要选择粗平眉。单眼皮的存在感很弱,所以眼妆,眉形,尽量不要选择色彩上对比太强烈的款式,清新自然的眼妆眉形就可以,比起韩系的妆容,日系的妆容在这一点上或许做得更好。

日系的眼妆,眉形的选择上更适合单眼皮的女孩子,日系裸妆也适合日常出勤上班的OL,无论是什么场合都能轻松hold住。单眼皮细而长的眉毛适合存在感很弱的单眼皮妹子,长长的眉毛可以修饰单眼皮,让女孩子的眼睛更有灵气,细细的眉毛不会与狭长的单眼皮形成强烈对比,让整个妆容更加温柔。

细长的平眉还是欧式弯眉,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修眉时,要掌握好眼睛与眉毛的距离,单眼皮与眉毛的距离太远,画眉时将眉毛往下方描画,调整眼睛与眉毛的距离,使五官协调一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