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饼脸适合什么眉毛 这几款你尝试过吗

2018/1/11 14:53: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饼脸是令很多人苦恼不已的脸型,这样的脸看起来非常粗犷,面部的五官也相对分散,可以说是毫无美感可言的。大饼脸适合什么眉毛呢?今天就来详细的了解一下。

来源:站酷作者:Maridav

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如果长着一张大饼脸,那么,他们都会感觉非常苦恼。大饼脸并不好看,而且会显得你非常彪悍。这样的脸型女生会更加在意。通常她们会尝试各种方法来让自己的大饼脸看起来不大,这些方法中就包括搭配发型遮掩脸型,以及化妆让脸型变小。

无论是哪种方法都是为了让自己变美。今天就来讲一下大饼脸适合的眉毛,让大饼脸的女生选择画好看的眉毛来让自己的脸型变好看。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1.一字眉。

眉毛在面妆中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眉毛画好了可以说是点睛之笔,能够让你整个面妆看起来更加精致迷人。大饼脸的女生因为脸大,所以五官都是非常分散的,而且没有什么立体感。

这个时候选择的眉毛要尽量长一点,这样能够对五官起到一定的连接作用,让五官靠拢显得不是那么分散。一字眉非常普通,画起来也相对简单,但是搭配大脸是非常好看的。

来源:站酷作者:Tuzemka

2.八字眉。

大饼脸的女生还可以搭配八字眉,八字眉是非常形象的名字。这款眉毛看上去就像是个倒八字。这样的眉毛能够让大饼脸的女生五官垂直分散,这样就让水平方向分散的五官看起来联系更加紧密,更加协调。

大家都知道,大饼脸是会让五官水平分散的,选择这款眉毛,你会发现不仅脸型看起来小了,而且五官更加笔挺,更加深邃立体。想要打造精致妆容的大饼脸女生,一定要尝试这款八字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