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菱形脸适合什么眉毛 这几款你都可以尝试

2018/1/3 16:07: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菱形脸是一种比较奇怪的脸型,很多拥有这种脸型的人都不是非常喜欢这款脸型。其实,菱形脸也是可以看起来很美的,只是需要搭配适合的眉毛。下面就来了解菱形脸适合的眉毛。

来源:站酷

菱形脸是一种典型的上下小中间宽的脸型,这样的脸型给人一种非常怪异的感觉,五官看起来也不是非常的协调。这种脸型想要看起来正常一点,美观一点,一定要通过一些方法来改变脸型。改变脸型的方法很多,今天就来讲一下搭配合适眉毛让脸型看上去正常的方法。菱形脸适合什么眉毛呢?下面就来了解,让你不会选错眉毛。

来源:站酷

1.细长弯月眉,让菱形脸女生更时尚。

菱形脸的女生一般都是腮帮这里比较宽,然后上下都比较尖。这样的脸型在选择眉毛的时候应该注意稍微将眉毛画长一点,这样面部五官比例看起来才会稍微正常一点。

菱形脸的女生选择的眉形也是很重要的,像这款细长的弯月眉能够让女性的柔美得到体现,让女性给人的感觉更加柔和。能够美化菱形脸带给人的突兀感。菱形脸女生就应该搭配这样的眉型,简单又好看。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2.长形远山眉,打造凌厉高贵气质。

很多时候一个人的气质是能够遮掩脸型缺陷的,所以菱形脸的女生其实是可以通过打造高贵气质来改变怪异脸型的。菱形脸的人搭配上这款比较长的远山眉,能够给人一种气场强大的感觉,让人看上去更加时尚大气。

有了这种气质的女性即便脸型有缺陷,也是不会影响到你的美观的。反而让你看上去时尚光鲜。喜欢的可以尝试一下这款远山眉,不仅大气高贵,而且凌厉有气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