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额头窄适合什么眉毛    这几款你尝试了吗

2018/1/10 14:05:13 作者:U-ding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的额头窄吗?对于这样的情况你会不会觉得比较苦恼,因为它让你的五官显得很普通,所以我们需要用眉型来修饰它,那么到底什么样的眉型适合窄额头的女生呢?

来源:图虫作者:55307951736493562

众所周知,一个人的脸型对于一个人的总体气质有着决定性的影响,而在其中眉毛对于我们脸型的上下比例划分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所以在我们的外形中,应该重视眉毛的形状,一个合适脸型的形状才会有完美的效果,才能让我们的五官更加立体与精致,让我们的外表变得与众不同,虽然是同样的脸型,但是眉毛形状的不同,也会让整体彻底不同。

但是你知道你适合什么眉型吗,什么样的眉型能够让你立于不败之地,在与别人的暗自比斗时,把别人打败,接下来我们就来说一说,额头窄的女生适合什么样的眉毛。

来源:站酷

我们要先说一说窄额头,才能更好的找到合适自己的眉毛形状,窄额头的女生是指眉毛与发髻线挨得很近,这样就会让我们的五官看起来像是挤压在了一起,因此必须用眉型来修饰。

来源:站酷作者:Pavel Melnyk

那么在了解了窄额头之后我们就正式进入眉毛的世界吧!窄额头的女生适合的眉型,第一种为,柳叶眉,为什么是这款眉型呢?事实上细细的柳叶眉不会占据太多的地方,因此让我们的额头看起来更为宽一些,并且柳叶眉还是中国古代女性流行的眉型,它能够突出我们作为中国女性独特的魅力与气质。

另一款眉型就是一字眉,这款眉型众所周知,因为它是现在都市女性比较热衷的眉毛形状,所以一字使我们看起来更加时尚。而且一字眉的形状顾名思义就像是一字一样,所以也会修饰我们的脸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