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用羡慕别人鼻梁高   这样做让你也能轻松拥有

2018/1/13 12:05:12 作者:U-ding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鼻梁在我们的外形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人人都想拥有一个高鼻梁,但是也有很多人天生鼻梁就很低,那么应该怎么办呢?其实没有关系,一个合适的发型就可以轻松搞定。

来源:站酷作者:mirela bk

每个人的五官是不一样的,因此有的人外表特别漂亮,而有的人长相就非常的普通,这都是因为五官的不同而造成外表的不同,那么什么样的五官才好看呢?其实这也要因人而异,就是要达到五官的对称就可以了。有的人眼睛小,但是也很好看,因为她的发型很适合,所以外形的漂亮,也要取决于发型,一个好看的发型,就是美丽外貌的敲门砖。

来源:站酷作者:Miramiska

我们都特别羡慕那些鼻梁高的人,因为鼻梁高,无论什么发型都能拥有,而且整个人看起来还有西方人的气息。

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在五官当中占一席之地的鼻子,不同的人鼻子的形状也是不一样的,鼻梁高的人看起来就特别时尚,然而也不乏有鼻梁低的人,那么什么发型会让鼻梁低的人看起来高呢?接下来小编就给你们科普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57428162342158954

推荐给鼻梁低的女生的发型就是卷发发型与盘发发型,这两款发型都会达到你想要的效果,让你的鼻梁不再塌陷。我们都知道,卷发是欧洲流行的发型,是她们与生俱来的发型,西方人的鼻梁几乎都是高的,这都是由于发型的衬托,所以卷发发型是一款必备发型。

另外的盘发发型,是因为我们不可能一年四季都披着头发,总是有扎起来的时候,而普通的马尾是不适合鼻梁低的妹子的,盘发却不同,它能够让我们的五官都凸显出来,营造出高鼻梁的感觉,在别人的眼里那就是一个鼻梁高的妹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