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飞机头吹风造型好看吗 你是否也打造过

2018/1/13 11:59: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飞机头吹风造型是很多人都喜欢的一款造型,这样的造型非常有趣,而且能够让男性看起来时尚有个性。下面就来了解一下男士飞机头吹风造型,让你深刻了解这款发型的美。

来源:站酷作者:Ysbrand Cosijn

飞机头是一款特别流行的发型,打造飞机头能够让男士看起来更加时尚有美感。飞机头吹风发型是飞机头发型中比较经典的款式,打造这样的发型能够让男士看起来更加成熟有魅力。男士飞机头吹风造型效果是特别好的,下面就来了解一下这款发型带给我们的美感。了解这款经典时尚发型以后,你可能也会爱上它哦。

1.飞机头吹风发型,让你成熟有男士魅力。

飞机头吹风发型也是有大多数款式的,像图上这种是稍短一点的飞机头吹风发型。这款发型的特点就是头发两边被铲平,然后头顶的头发基本竖直起来了。

这款发型有点像大背头,但是和大背头又完全不一样,它更加洒脱,能够将男士的成熟和个性表现得淋漓尽致。大多数成熟男士都酷爱这款飞机头吹风发型,简单时尚,而且酷帅大气,让男士看起来沉着又大方,尽显成熟男士魅力。

2.飞机头吹风发型,让你炫酷帅气又有活力。

飞机头发型还有这种头发稍长一点的。这样的飞机头吹风发型给人的视觉冲击更加强烈,能够在一瞬间抓住你的眼球,让你关注拥有这款发型的人。这样的飞机头吹风发型是特别拉风的,打造这样的发型走在大街上能够让你收获超高的回头率。

男士打造这款飞机头吹风发型能够表现出帅气炫酷,而且特别有活力,让你看起来更加年轻时尚又与众不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