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上脱皮干燥怎么办 3招帮您搞定它

2018/1/14 13:07:12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上脱皮干燥表现为面部皮肤紧绷、脸上细纹加深,皮肤看起来粗糙、显老。怎么解决肌肤干燥的情况呢,我们为您介绍三种办法,希望可以帮助您解决这个问题。

脸上脱皮的原因有很多,主要引起脱皮的原因是秋冬季节干燥、脾胃功能紊乱、使用的化妆品含有激素。脸上脱皮明显的表现是皮肤干燥,脸上细纹明显,脸色黯淡无光。这个时候您需要给肌肤多多补水,如果不好好呵护干燥的肌肤,皮肤的底子就会变脆弱,容易有红血丝,引发过敏的现象。

脸上脱皮干燥怎么办:

方法一:针对秋冬季节干燥的情况,给肌肤补水才能解决问题。比较快速给肌肤补水的方式就是汗蒸桑拿,但是我们不可能天天去汗蒸,我们推荐您一款补水神器——蒸脸器。它跟汗蒸的效果基本一样,只不过是只能给脸补水。蒸脸器是通过蒸汽,直接蒸脸,来给脸补水,针对脸部肌肤,补水快速有效。

方法二:针对脾胃功能紊乱的情况,调节体内环境至关重要。您可以选择吃一些中药调理一下脾胃,多吃一些温补性的食物,对脾胃恢复正常有好处。当然,皮肤干燥也跟体内缺水有关,这时候您需要大量饮水,每天至少八杯水,您还可以饮用柠檬水加蜂蜜,能更好的调节体内环境。

方法三:激素护肤品对皮肤的伤害极大,容易导致脸上脱皮,而且会让脸变成敏感型肌肤。您要立刻停止使用任何护肤品,每天用清水洗脸,以免给肌肤造成负担。当然皮肤什么都不涂抹状态会更糟糕,我们推荐您用维生素E乳液,它可以补水,安全性高,还可以调节肌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