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上过敏发红发痒怎么办 分清病因轻松治疗

2018/1/4 12:4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上过敏史很多人都会出现的一个问题,当你脸上过敏的时候,你的皮肤状态会处在一个极差的程度中。所以我们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脸上过敏的注意事项。

来源:站酷作者:LADO

女生特别害怕面部皮肤发生过敏,红肿、瘙痒不但严重影响形象,也影响工作和生活,无论用什么护理产品都没用。皮肤专家分析,秋冬季节对容易过敏的人来说是很难受的,因为干燥寒冷的天气让皮肤更加容易发生过敏症状。今天我们来谈谈面部皮肤过敏怎么应对。

1,海鲜过敏

海鲜人人都喜欢,但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吃。首先容易过敏的人就不能吃。过敏体质的人免疫系统容易混乱,食用海鲜的时候,如果免疫系统无法识别这些成分,过激反应就会发生。因此,如果发生海鲜过敏,可以服用抗过敏药物以减轻症状。总而言之,海鲜过敏的人要管住嘴。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2.花粉过敏

女人喜欢鲜花,美丽芬芳的花朵总能俘获女人的心,然而,对于花粉过敏的人来说,接触花朵是很危险的,只能看,不能摸。如果你不小心沾到花粉,赶快清洗干净,可以喝蜂蜜水来缓解,蜂蜜有抗过敏作用。

3.护肤品过敏

大多数人在购买护肤品时都不会想到过敏的问题。但事实上有些护肤品会引起皮肤发红和发痒,我们应该注意我们购买的产品是否含有诸如果酸、水杨酸等刺激性物质。新购买的护肤品使用之前要做过敏测试。

来源:图虫作者:257791453375496206

当皮肤过敏,发生红肿、瘙痒时,应使用弱碱性的洁面产品。例如,用氨基酸或温和的泡沫洗面奶就很好。同时不要频繁地更换护肤品,清洁是皮肤护理重要的一步。

很多女生会敷面膜来缓解皮肤发红发痒的状况。但实际上,高营养的面膜有可能使皮肤的过敏状况加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