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皮干燥头屑多怎么办 如何从根本上治疗

2018/1/14 14:15: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有没有头上头皮屑太多的烦恼呢?其实有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烦恼,严重的话可能自己的肩膀上面会长期堆积着头皮屑,实在是有碍观瞻,那么要怎么解决呢?

如果你有仔细看那一些洗发水的广告的话,常常可以发现这些洗发水广告的套路都是没有使用洗发水之前女孩子的头上都有非常多的头皮屑,很是尴尬。洗完之后头皮屑全部没有了,然后就迷住了男主的心,然后两个人就携手奔向爱河。

这样的表现方法虽然有一些夸张,不过也是有一定的实际基础的。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人都有头皮干燥头皮屑非常多的烦恼,那么我们要怎么样来解决这样的烦恼吗?今天小编就教给大家不用去购买那一些洗发水,而且从根本上帮助你去除头发上面的那些头皮屑的办法。

首先我们来说一说为什么我们的头上面会出现那些白色的头皮屑吧。其实我们头上的那一些头皮屑是我们的角质层细胞脱落的结果。一般来说,这些角质层细胞有它的一个生命周期,当生命周期结束的时候它就会脱落下来,形成头皮屑。

但是由于它的生命周期比较长,所以头皮屑也就不会太多,如果你的头发上面出现了太多头皮屑的话,就代表你的角质层细胞的生命周期受到了一个干扰。其实就是因为我们的头发上面居住着某一种真菌,这种真菌的存在阻碍了我们角质层细胞的正常的生长,所以就会导致我们的头上出现太多的头皮屑了。

那我们想要把我们头上的头皮屑给去除的话,我们就需要把这种真菌给消灭掉。那么为什么这种真菌会在我们的头皮上面繁衍呢?主要就是因为我们的头皮分泌出了太多的油脂,这种真菌它以油脂为食物,所以就会导致它们在我们的头皮上面大量的繁衍。

所以想要去除我们头上的头皮屑,那么我们就需要先解决我们头部太油的状况。而我们的头皮之所以会出太多的油,主要就是因为我们的胆不好。我们的胆不好,我们身体分解油脂的功能就会变弱,那么这些油脂就会排出到我们的头皮上面。

所以我们就需要保养好我们的胆,那么我们要怎么样保养它呢?首先我们就一定要按时吃饭,特别是早饭不能够忽略掉。现代有很多人都由于睡过头或者是因为懒而不吃早饭,但是不吃早饭的话,我们的胆就会很容易受到伤害,而且也很容易得各种胆疾病。

同时我们要保持心情舒畅,如果我们老是压抑着心情的话,我们就会很容易伤害到自己的肝,从而也会牵扯到我们的胆。还有我们要少吃那些油腻的食物,这些油腻的食物同样会加重我们胆的负担。

如果你按照上面的方法来做的话,那么你就可以慢慢的保养好你的胆了,那么你也就可以从根本上面杜绝你的头皮再出现过多的头皮屑的情况了。不过保养胆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可能一时半会看不到成效,如果你想要尽快除去你的头皮屑的话,你还可以搭配一种方法来使用。

那就是使用洋葱,把洋葱给剁碎然后包在毛巾里面,接着用毛巾包住头发。这样子可以帮助我们杀死我们头皮上面居住着的那一些真菌,这同样可以很有效的减少我们的头皮上面的头皮屑的产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