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烫完头发怎么保持卷度 小技巧教您拥有美丽造型

2018/1/14 13:31:12 作者:M21-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的女士都热衷于烫发,可往往是刚烫完的发型精致有型,但是经过几天的“蹉跎”就差了模样,烫好的发卷几天就没有了,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维持卷度长久一些呢?

爱美是女生的天性,烫头发则是大家比较热衷的一项“变美”项目,现在市面上各式各样的烫发方法都有,空气烫、陶瓷烫等也是层出不穷,为了让我们的秀发更加美丽动人而又一定程度上减少对发质的损害,成了美发师和爱美人士的共识,但同时,如何让我们的美丽持久,也是大家关心的问题,烫好的发卷往往在几天后就出现懈卷和难打理的情况。

那么有没有什么切实可行的方法让我们烫好的发卷可以维持一个长时间的卷度呢?下面我们来学习几个日常生活中比较容易操作的小技巧:首先,在烫发后的3天内都不要洗头发,让烫发的试剂和发丝充分反应,同时让头发适应卷度,这期间也许会很难熬,但是为了更好的卷度呈现,大家切记不可以在烫发后立即洗头,也避免去梳理它。

其次,在洗头后应该用吹风机顺应发卷吹干头发,如果让头发自然风干,导致毛鳞片闭合不够,发质毛躁不容易打理,同时不容易保持发卷。而想要出门后一整天都发型靓丽有自信,你可以选择一瓶弹力素,洗头发后将头发吹到半干状态,均码涂抹弹力素在发卷上,然后等待它自然干透再出门,你会发现,原本松散的发卷瞬间有了弹性和如同刚烫完一般的卷度。

另外,烫了卷发的女生应该将自己的发梳更换为大齿蓬松梳,告别小齿梳子,大齿蓬松梳无论是在吹头发还是梳理头发时,都可以对发卷起到保护作用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