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锅盖发型男生款  这几种你尝试过吗

2018/1/14 14:51:12 作者:M8-chenx…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生要做一个怎样的发型才帅气呢?这是一个很考验人的问题,这个问题换做是女生是很好回答的,但是对于男生的话,并不是那么好答,其中锅盖头是近期比较流行的。

发型对于女生是很重要的,当然对于男生也是很重要的,男生因为有着帅气的发型才能够撩到妹的,女生的颜值不过关可以依靠化妆的力量,但是男生要是不好看的话,化妆是不能够采取的,因为男生化妆的比较少,很不常见。

当然也是有男生化妆的,但是这样的变帅方法是不采用的,因为化妆这件事情并不是男生能够学得会的,男生只要换一个发型,便会很高的提升自己的颜值水准的,那么何必麻烦化妆来改变自己呢?换一个好看的发型换来一个帅气的自己。

当然上面所提到的只是众多的锅盖头中的其中一种而已,接下来我们再来讲一讲上面的这两款,首先是左边的这一款,两边靠耳部的位置被剪的很短,在头顶的部分留很长的长度,再搭配一个棕色的发色,这样是很帅气的存在。

那么怎样的发型才是适合男生的呢?现在比较流行的一款发型叫做锅盖头,这样的发型确实能够提升一个男生的颜值的,比如上图的这一个便是这样的发型,虽然它将锅盖头盖下来的部分全部竖起来了,却意外拥有着增高的功能。

右边的发型有一点魅惑的感觉,锅盖头前面的部分是将头发斜向一边的,再搭配上一个酒红色的发色,这样整体的发型给人一种很有诱惑力的感觉,相信会有很多的女孩子喜欢这样的发型的,那么请问你们比较喜欢上面的哪一款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