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大童发型    妈妈们必须掌握这几种

2018/1/14 14:33:13 作者:U7-dongq…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小男童的年龄越来越大,他们的身高和外形都在快速的变化中。那么潮人父母对他们孩子的穿着打扮也越来越在意。那么什么样的发型才适合大龄男童呢?

这种“锅盖头”发型适合圆脸萌萌哒的男孩子。对于这个阶段的孩子,潮人妈妈们可以选择简单的给孩子剪一个这样的发型。圆脸的男孩子剪一个这样的发型,不仅看上去特别可爱,而且这种发型妈妈们搭配衣服的时候比较简单。因为“锅盖头”发型很百搭,适合各种类型的衣服。

这类发型就属于长脸的小男孩。将两边的头发都刮掉,如果需要也可以让发型师剪出一些有意义的图片。这种“飞机头”让男孩立马就变成高冷范儿,看上去酷酷的。不过这种发型妈妈们还是比较难以驾驭的,给孩子留有这样的发型意味着妈妈们需要花更多的时间来打理。

如果妈妈们有时间的话,小编觉得“飞机头”发型还是特别酷的,迷人的小眼神加上这种发型,连已成为“老阿姨”的我都被迷住了。

这种后背式的发型,用一些啫喱定型,将头发梳到后面,是不是瞬间觉得有一种王子的风范?年龄稍微大一点的男生可以选择考虑这类发型,妈妈们带孩子出去的话,那迷妹的目光瞬间就吸引过来了。

其实,男童的发型有很多,不同的年龄阶段适合不同的发型,如果一直不给孩子打理发型,时间长了妈妈们就会产生了“视觉疲劳”。妈妈们可以根据自己孩子的头型和他们的爱好选择他们喜欢的发型。别再让你的孩子剪老土的发型了,快让他们潮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