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梁增高器真的有用吗    高鼻子都是天生的

2018/1/14 15:29:12 作者:M8-re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很多亚洲人来说,都会觉得自己的鼻子实在是太矮了,一点儿也不好看,让整个人的脸部看起来很扁平,而作为西方人,他们的鼻子就非常高,看起来十分好看。

来源:站酷

如果要说亚洲人和西方人比较大的差别是什么,相信很多人都会说是鼻子,作为亚洲人,很多人可能都会有一个烦恼,那就是自己的鼻梁太塌了,一点儿也不好看,而且这样显得自己的脸部轮廓十分扁平,所以很多人都追求欧美人种的高挺鼻子。但是人体的容貌都是天生的,和后天的关系不大,如果鼻子是天生就塌应该怎么办呢?

有人提出了鼻梁增高器,其实现在市面上的鼻梁增高器是比较少的,而且原理也就那几种,无非就是把增高器放在鼻孔里面 ,把扁平的鼻子强行撑起来,这样鼻子看起来确实会更加高挺,但是把鼻梁增高器一拿开之后,自己就完全变回原形了。而且鼻梁增高器放置在鼻子里面非常不舒服,有时候可能还会掉出来,所以一般不推荐大家使用鼻梁增高器。

那么除了鼻梁增高器之外,对于矮鼻梁的人来说是不是就完全没救了呢?答案肯定不是,其实化妆也是可以在视觉上改变自己的鼻梁,看很多亚洲的美妆博主,虽然鼻子不高,但是凭借自己高超的化妆技巧,依然看可以把鼻子变得十分高挺。

在化妆的时候大家要注意技巧,选择适合自己的阴影粉,亚洲人尽量选择不带金闪的阴影粉,这样画出来的鼻子看起来更加自然,在鼻子的两侧打上阴影粉,在鼻梁画上高光,这样能够在视觉上让人觉得鼻子变高挺了,推荐大家试试这种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