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唇珠是什么   它是判断女性漂亮与否的标志吗

2018/1/14 15:19:12 作者:YUd1-b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和美人痣,美人尖一样,唇珠也是美人的标志之一。唇珠可以让人的嘴唇看起来更加立体,唇形更加优美。怎么判断自己是否有唇珠呢?有唇珠就一定好看了吗?

唇珠,顾名思义,就是指在嘴唇上特定位置的肉。这个肉在上嘴唇上面的正中间,与人中这个部位相连。现在很多人都以一个人是否有唇珠作为美丽女子的判断标准。也有很多爱美的女子通过化妆,来达到自己有一个完美唇珠的目的。下面,就让我们看一看唇珠。

有唇珠的人从正面看起来,非常的立体,富有美感。这样会显得整个嘴唇的线条都呈现出一种完美的状态。当然,并不是每一个有唇珠的人,嘴唇的形状都是一模一样的。这也并不代表着,没有唇珠的人就一定是不好看。这还是要因人而异。

有的人唇珠很大,很有立体感。有的人唇珠就没有那么的明显。当然,只要符合定义的判断标准,就应当视为有唇珠。那可能有些朋友就会问了,有什么具体的方法来检测到底自己有没有唇珠呢?其中最为给力的一个方法就是当你不说话或者不是在微笑状态的时候,看自己的双唇是否有突出的明显的弧形。

如果不是向上述所讲的那样的形状,比如呈现的是其他弧度的形状,就都不能称之为是唇珠。现在有的人以是否有唇珠来标榜到底是不是一个漂亮的女子,这完全是没有必要的。

更有甚者,为了达到好看的唇珠效果,会想方设法来达到目的。其实,也不一定说没有了唇珠就不好看,还是需要根据自己的脸型,自己的相貌形状来看。有些人有露珠,但是露珠过于肥大或者突出,反而在整体上显得不美观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