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扎发教程 让你成功赚足回头率

2018/1/14 15:57:12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扎发,是每个女孩子一生中都要学习的功课。当然,有的学得好,成绩佳,而有的就免为其难的只能算是及格了。今天小编就来介绍两种扎发教程,让你不再为它而苦恼。

来源:站酷作者:AnastasiaNess

扎发也是一门艺术,看着平淡无奇长发在自己的双手下就变成了一个个耀眼的发型,欣喜之情溢于言表。然而,很多女生并不知道如何开始学习扎发,也不知道怎样的发型适合自己。今天就来教大家在不同的风格学习扎不同的发型,这样就能轻松应付多个场合,也不用再花冤枉钱去专门的美发店去做发型。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1.洋溢着青春气息的波浪马尾

高马尾在平常的休闲生活中一直都有很好的减龄效果,同时又因为操作简单深受很多女孩子的喜爱。不过,一般的马尾在大多数女孩子的手下都显得比较呆板无趣,有在人群中也没有多少辨别度。若是想要扎一个独特的高马尾,不妨在上面花一些小心思。

如上图所示,洗干净头发吹干后,用卷发棒卷成一次性的中波发卷。然后取头顶的一小撮头发分成三股织一个小的麻花辫,用发圈绑定后将头顶头发弄蓬松。之后将余下的头发集合上半部分头发一起用发圈固定,选一个自己喜欢的蝴蝶结进行装饰。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2.端庄典雅的低位盘发

所是出席重要的场合,过于随意的打扮会给人不礼貌的感觉。因为在中国人眼里,凌乱的发型和随意的穿着就代表着个人的不在意,不重视。因此,若是遇到此种情况时,我们不妨扎一个低位盘发,不会花费过多时间,又能轻松应付这类场合。

具体步骤如上图所示。以鼻梁为标准,将头发中分,扎成两个小辫子。之后将两个小辫子分成两股相互缠绕,用深色的小发圈绑定。之后,将两边缠绕好的辫子交叉再次缠绕,宗旨为由里向外缠绕,发梢末尾用发卡强行固定,为了减少单一性,可以使用少量颜色较为稳重的发夹进行搭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