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扎发教程简单好看的几款 你学会了吗

2017/12/20 16:37: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扎发是一种时下比较流行的发型。很多拥有长发的女生都喜欢扎发发型,扎发发型不仅百变,而且能够让你看起来精神奕奕,非常时尚大气。下面就来学习简单好看的扎发教程。

来源:站酷作者:avemario

很多时候我们看到一款发发型觉得它非常复杂是因为我们不知道它的扎发,今天我们要讲的是扎发教程,其实也就是带你剖析扎发,让你能够用简单的方法扎出好看的发型。简单又好看的发型是有很多款的,不同款式的扎发能够给人不一样的感觉,但是大多数的扎发都是非常温婉大气的。下面就来教你几款简单好看的扎发教程,让你能够快速学会它们的扎发。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首先来看的这款发型是一个波浪卷马尾发型,制作这款发型的时候我们首先要将直发烫卷,然后将头发上下分为两部分,将上部分按照鱼骨辫的扎法扎起来,然后将上部分的马尾当做是发绳将下部分的头发全部扎起来,再将马尾的尾端全部塞到头发里面,再给头发装饰上一个好看的发带,然后将马尾稍微拨弄一下,让它蓬松一点就可以了。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如果说上一款是比较适合少女的马尾发型,那么,下面这款是非常适合上班族的一款简约扎发发型。这款发型能够让女生看起来发诶长有朝气,清新又时尚。这款扎发发型的教程也是非常简单的。

只要将头发刘海中分然后将一边的刘海分为三股,贴着那一边的头皮编鱼骨辫,编好一点以后将另一边也编好,这样就得到了两根鱼骨辫。将两根鱼骨辫当做绳子将其他的头发全部扎起来,然后将两根辫子的尾部塞到头发束里面就可以了。以上两款发型都是简单好看的款式,自己在家按照教程来完全能够轻松掌握,快来试一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