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日扎发有哪些 让你轻松度过这个时期

2017/12/19 16:37:12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炎炎夏日,太阳非常猛烈。再加上温度特别高,我们非常容易流汗,这时候如果还披头散发的话,就会觉得非常不舒服。因此,我们需要来一个夏日专属的发型。

来源:站酷作者:avemario

在夏日温度非常高的时候,不管做什么事我们都会出非常多的汗。头发也很容易粘在我们的脸上,特别是长头发的女生。会感觉更加难受,因为头发太长。把头发放下来会让自己觉得更加闷热。因此,建议长发女生在夏天的时候,可以把头发全部绑起来。

把头发绑成一个高马尾,会让自己看起来更加有精神,同时也具有活力。如果你还把头发放下来,会增加你尴尬的几率。但是如果你全部扎起来了,人看起来也自信了。

来源:站酷作者:Ander5

如果你觉得高马尾太过大众的话,那你可以绑麻花辫。麻花辫已经成为一种时尚了,建议绑双麻花辫。不要绑单一的,因为双麻花辫会更加俏皮可爱。把头发平均分成两份,然后按照麻花辫的绑发绑起来。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两边绑的高度一定要一样,不然很容易一边高一遍低。这样看起来也会非常不好看而且也会很奇怪,如果你想去海滩。麻花辫是不错的选择,再戴上一顶沙滩帽就更加好看了。

丸子头和夏天更加匹配,夏天不能少的发型就是丸子头了。把头发全部绑起来,你可以绑高马尾或者也可以选择低马尾,根据个人的喜欢。如果你的头发不是特别长的,低马尾或者会更加适合你。绑起来之后把头发拧成一股,然后就可以盘起来了。之后再用橡皮筋或者是夹子固定一下就可以了。在扎完之后,可以扯一下旁边的头发,这样会显得更加随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