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脸女生适合的发型    你的选择正确吗

2018/1/14 17:31:12 作者:U-ding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脸的你想要改变现状吗?不再是人们口中的长脸,成为人人都羡慕不已的瓜子脸,除了化妆外,我们可以通过发型来得到这样的目的,然而你知道哪些发型适合你吗?

来源:图虫作者:57405484914847005

我们都知道一个发型可以轻易的改变我们的外貌,然而并不是任何一款发型都可以改变我们的外貌,只有适合自己的发型才能够轻而易举的让我们拥有完美的外表。那么要如何鉴别哪些发型适合自己呢?虽然我们可能拥有过各式各样的发型,但是我们对此并不是特别了解,因此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长脸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吧!接下来就让我们走进发型的世界吧!

如今我们不再是那个土里土气的女孩子了,换上了时尚的服饰,画上了流行的妆容,但是让我们不满足的就是我们的发型,无论怎么做都好像缺乏一点什么感觉,其实这都是错误的发型惹的祸。

来源:图虫作者:57461594367591973

作为一个长脸的妹子,本来脸型就不好看,所以我们必须要精心挑选发型,让一款精致的发型来修饰我们并不好看的脸型,只有让发型好看了,脸型才会好看。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那么小编将介绍些发型给你,这款是长直发,虽然长直发比较普遍,但是它是对于大众而言,对于你来说就再适合不过了,因为它能够精准无比的修饰的整个脸型,让你的脸不再是长长的,而是比例真好协调。其次还可以加上齐刘海,让你变成瓜子脸,成为真正意义上的美女,而且齐刘海还有减龄的效果,使你更加青春,神采飞扬。

另外,在长直发的基础上,我们可以进行烫染,让头发更加的时尚,具有女人味。中分的长卷发发型,可以让我们的气质得到瞬间的提升,魅力十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