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脸男生适合什么发型 跟北欧潮男学造型

2018/1/12 14:17: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由于脸部纵向线条太长,许多男生在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时会感到十分烦恼。到底什么样的发型才适合长脸男生呢?来看看这篇文章,从北欧男生的发型风格当中找到些灵感吧。

大多数亚洲人都是短圆形脸,也有少部分的男生是长脸。这些男生在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时,常常感到十分烦恼。其实长脸的人,大多数颜值都很高,因为脸部线条较长,五官分散且立体,所以无论什么样的发型,他们都能轻松hold住,但是要找到一款真正适合自己的发型,还需要多花心思,去多参考美发达人,潮男型男的发型风格。

和亚洲人相比,北欧的男生大多数都是立体长脸,在发型风格的选择上,他们更有话语权。那么他们又是怎样选择自己的发型风格的呢?首先,为了让长脸看起来不那么长,一个刘海能在很大程度上解决问题。

刘海能够遮住额头,让分散的五官更加集中,你可以选择直直的刘海紧贴额头,像女孩子一样乖巧可爱,这样可以弱化立体的五官,让你看起来更加平易近人,温润细致。

也可以选择侧分的吹发刘海,既修饰了脸部线条,又帅气十足。北欧的男生倾向于不留鬓发。但亚洲许多男生喜欢像西瓜头,波波头这样看起来更加软萌的发型,无论是哪一种发型风格,只要能够利用刘海遮住额头,就能够修饰脸型,让脸部看起来更加协调,五官更加集中。

长脸的男生不适合梳大背头和中分长发。大背头这样的发型,不仅拉长了脸部的纵向线条,并且会让人看起来十分不易接近。长脸男生梳中分长发,会看起来十分呆板木讷,显得十分滑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