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脸女生适合的短发有哪些 这样剪让你漂亮百倍

2018/1/10 12:59:12 作者:M8-zhu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今短发越来越流行,它干净利落,打理起来也更方便。短发造型可以说是数不胜数,每一种都有它的特点,不同的类型也适合不同的人。长脸女生适合什么样的短发呢?

来源:站酷作者:Luba V Nel

每个人的脸多多少少都是有缺陷的,为了隐藏或者弱化这些缺陷,我们往往会在各个地方下功夫,比如化妆、戴饰品等等。其实对于脸型的缺陷,头发是个很好的修饰品,而且是我们与生俱来的。

头发对我们的脸型可以起到一个很好的修饰作用,脸大的可以用头发遮住,脸黑的可以通过发色来协调,脸长的也是一样。长脸女生还是比较多的,很多发型都可以驾驭。如果长发女生想剪短发,那么一定要注意发型和脸型的搭配,如果剪了过后让脸看起来更长就不好了。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长脸女生的额头一般也是比较宽的,所以刘海很适合她们。现在很流行空气刘海,若隐若现地将额头露出来。平整的一字刘海也适合长脸女生,头发将额头遮住后,脸看起来就会短很多。这种发型几乎是长脸女生的专属发型,因为短脸女生是不敢这样剪的。

来源:站酷作者:BeautyStockPhoto

如果不想留刘海也是可以的,只是你要选择蓬松一点的短发发型。蓬松的头发可以将脸的比例横向拉宽一点,这样缺陷就不明显啦。没有刘海的话建议不要拉直发,直发紧贴在脸颊两边,让脸更小更长了。

对于头发长度,长过下巴的发型都是可以的。现在很流行锁骨发,就是发尾刚到锁骨,可以将人的注意力转移到你的锁骨,一举两得。长脸女生千万不要将头发剪到下巴以上,这样只会让你的脸看起来更长。卷卷的头发更适合长脸女生,这种头发也很俏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