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肤变白小妙招 轻松打造魅力女人

2018/1/15 8:23:12 作者:U7-guo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皮肤黑的人想变白,皮肤黄的人想变白,皮肤白的人想维持现状或变得更白。无论你有什么样的想法想要皮肤变白就要找到方法付出行动,但不能盲目行动。

来源:站酷作者:Roman Samborskyi

中国人是黄种人,大部分人的皮肤都是偏黄的,想要皮肤变白的人不在少数,那要怎么使皮肤变白呢?这也是困扰不少人的问题。如果想要变白就要先弄清楚自己是属于哪种原因导致的皮肤不白,总体来说,大概分为以下几种情况:第一种,天生的皮肤黑;第二种,夏天阳光晒黑;第三种,皮肤发黄,看起来皮肤不健康,没有精神。

来源:站酷

无论你是属于以上哪种情况,都要听的一个小妙招就是一年四季适应防晒霜。有的人认为春天、秋天、冬天阳光不大就可以不使用防晒霜,只在夏天使用防晒霜就可以了。但这种想法是错误的,太阳是一年四季都在的,所以紫外线、辐射等对我们皮肤有伤害的因素也是一年四季都存在的,不能因为我们感受不到就忽视了它们。

来源:站酷作者:NaturalBox

如果我们的防护措施不到位皮肤不仅不会变白还会越来越糟糕。来讲一下第一种天生的皮肤黑该怎么做的?一直皮肤黑想要变白也不是没有办法,只要坚持使用我们的小妙招就会慢慢变白。首先我们先来自测一下,寻找一下自己身上最白的地方,那就是你自己能变得最白的程度。每天都要涂抹防晒霜这是要注意的第一点,除此之外每天的洗脸方法也大有可为。

我们可以在洗脸时使用的清水里加一点白醋、蜂蜜,或者使用淘米水洗脸,长时间坚持使用后,就会发现自己的皮肤变得又白又通透。还可以每天喝一杯牛奶,坚持喝也会慢慢变白。

来源:站酷

第二种情况,晒黑的皮肤怎么变白呢?晒黑了说明你的防晒措施没有做好。首先你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防晒霜,油皮尽量要选择持久控油的防晒霜,干皮要选择轻薄不厚重的防晒霜,但外出尽量还是要每隔两小时补涂一次,做好软防晒后我们还可以做一些硬防晒,例如戴帽子遮挡阳光直射,打伞等。

来源:站酷作者:Kamil Macniak

每天一个西红柿,西红柿有很好的抵抗紫外线等功能,可以防晒黑,坚持吃也多我们有好处。夏天外出晒到后该怎么缓解呢?外出回来后,做好清洁,涂抹芦荟胶让皮肤降温镇定,吸收后做一个晒后修复的面膜。只要做好硬防晒和软防晒,被晒黑的几率就会大大降低,如果还是不可避免的晒黑就用上述方法进行补救。

来源:站酷作者:saschanti17

第三种情况皮肤发黄,看起来不健康。大部分是因为熬夜所致,尽量每天早睡不要熬夜。还可能是基础保养没有做好,每天的基础保养工作不可忽视,卸妆、清洁要做到位;每周去一次角质,敷面膜等,去角质可以让皮肤的新陈代谢效率加快,恢复皮肤的健康状态。

皮肤状态不好还要多吃水果蔬菜,每天吃橙子、奇异果等,这些水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c可以抗氧化。每天要喝充足的水,喝充足的水能让我们的皮肤充盈有弹性。皮肤变白不是一朝一夕马上就能做到的事,学会上述几个变白的小妙招,长期坚持就会让你皮肤越来越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