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螨虫怎么去除比较好 2个办法消灭它

2018/1/5 12:07:13 作者:M61-zhou… 来源:伊秀美容网
螨虫是经常出现在我们皮肤以及寄生在床上或衣服上的一种寄生虫,对我们皮肤来说和人体健康影响都很大,可以说是小体积大危害的寄生虫,我们应该消灭它。

螨虫虽小,但是却影响到了我们皮肤的健康,对于人体来说也非常有害。可以说很多人都受到螨虫的侵扰也会引起多种炎症。而怎样去除螨虫对我们来说也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多数螨虫都会寄生在人体的毛囊内,当然与皮肤有所接触的床单,衣服也会看到它们的身影。

螨虫有很多种,但是无论哪种螨虫,对于人来说都非常的有害,它们叮人吸血,并且侵害我们皮肤的健康,所以怎样可用科学的方式来去除螨虫呢?

1.走进阳光晒死它们。太阳中的紫外线,虽然会伤害到我们的皮肤让我们变黑,但是却有很大的杀菌作用。所以经常就让我们的被褥和床单放在阳光下暴晒,可以有效的杀死在被褥和一床单上残留的螨虫。螨虫一般情况下承受不了太阳的高温,所以我们经常所说的阳光一般的味道,其实是螨虫在经过阳光暴晒以后死掉的尸体烧焦的气味。

2.使用科学的除螨仪。现在科学非常的发达,也有各种除螨仪走进了各种市场,一方面是可以对我们衣物和床单被褥进行除螨的除螨仪,也有一些对皮肤可以进行除螨的仪器。如果我们觉得除螨仪价格较贵,可以走进美容院定期做除螨。而家里常备个除螨仪器可以有效的对被单衣物上的螨虫进行清理。

螨虫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可怕,是很容易被杀死的。只要我们讲究个人卫生,勤换洗被褥床单,经常换洗个人衣物,定期除螨杀菌,就能够尽量远离螨虫。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